你夏萌鸽一米八!💕

主生化危机/全职高手/终极系列/dmc 列出来的不会爬 其余的不定时爬墙
和@与舟🍃的情头。

微博:@小鸽夏萌
tagtree:Xiam

故事都是写着玩的。很讨厌道德绑架。

标红:转载需授权。

喜欢每一个带理智说话的人。

三观不同,互相尊重。
了解我请看置顶。

【终极系列/终极一家/鬼龙】“我心已死,我唇已封。”

/最近写广播剧遗留下来的脑洞

/cp还是老三样 2020年依旧为爱发电

/鬼龙即第三人称视角“他” 私设第一人称“我”是旁观者 可以看到夏天x鬼龙的通话和他们俩的内心挣扎。


*ooc警告


雨声潇潇,夜空里一贫如洗,看不见星星也看不见月亮,八月的长夜似乎没有尽头。


起初,他很害怕这样的夜晚:雷声震耳亦或是雨声连绵,敲打着窗户噼啪,偶尔一道闪电惊的人通体一颤。


现在,他却很享受雨天。

夜色是他最好的庇护,他可以获得更多的自由,即使被淋得浑身湿透也毫不在乎。


“你知道我是谁么?”

“鬼龙?”

“不。”他摇摇头,“我是心死了的夏天。”


他一袭黑衣,夜色就是最好的掩护,沉溺在茕茕夜色之中,憧憬自由。


“你知道我多渴望自由吗?”

夏天摇摇头。

鬼龙笑笑:“我曾经多渴望被爱,现在就多渴望得到自由。”


他以为,他们是最好的伙伴。

可是不是。

他们是人世间最大的敌人。

有我无他的那种。


“你不知道,我多渴望得到你们的爱。”

他日日夜夜期盼,躺在空无一人的废墟中,渴望得到一丝温暖。

我向他伸出手,他看不见我。

一个人,受尽万千宠爱。

一个人,被万人所唾弃。

他们有着同样的面容,同样的家室,同样的灵魂。

只因为血统的问题,被视为掌上珠和眼中钉。


“你知道吗?我多想亲口叫她一声妈妈。”

“为什么她就不记得她的儿子除了夏天还有鬼龙呢?”

“为什么她就不记得夏天需要她的爱,我也一样需要呢?”


我很想告诉他。

他的母亲,曾是世界上最殷切盼着他死去的人。

很可悲对吗?更可悲的是,他并没有如愿的死去。

这帮白道异能界的傻瓜,怎么就不能理解“共生即共死”的道理呢?

他们拼命想要杀掉鬼龙,同时也拼命想要拯救夏天。

因为夏天近乎愚蠢的善良,他义无反顾的冲进了灭。

如果那一刻,他努力一点,抢占了这个身体,是不是结果就不一样了?

可是他没有。

可能在他心底,那个叫夏天的人,是他的亲人吧。

就像是,他愿意为他挨乌风那一枪一样。


他银灰色的瞳孔里尽是苍凉,还有深不见底的哀伤。

“我已经没有眼泪了,这些东西在我五岁之前就已经让我消耗殆尽了,现在支撑我活下去的,只有满腔的怒火和打败他的决心。”


“可是后来我发现,他死了并不能让我开心。”

他就快要哭出来了。

可是我见他眼底,竟然真的没有一滴泪水。


“他被爱过,而我没有。”

“他会爱人,而我不会。”

“可是我,没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坏事。”

从今以后,他不会期待被爱了。

“我心已死,我唇已封。”


对不起。

无论如何。

请你活下去。

评论(1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