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夏萌鸽一米八!💕

主生化危机/全职高手/终极系列/dmc 列出来的不会爬 其余的不定时爬墙
和@与舟🍃的情头。

微博:@小鸽夏萌
tagtree:Xiam

故事都是写着玩的。很讨厌道德绑架。

标红:转载需授权。

喜欢每一个带理智说话的人。

三观不同,互相尊重。
了解我请看置顶。

【终极系列/终极一家/鬼龙】深渊尽头,满天句读

【终极系列/终极一家】深渊尽头,满天句读

/应该是没有cp 如果有的话大概是/龙天/

/ooc警告⚠️始终坚信无论是谁也有心底的一角温柔。

/第三人称视角

又淅淅沥沥下起了雨。

他存在于一个总是狂风暴雨的地方,偶尔天气放晴,微风轻柔的吹着,小溪叮叮咚咚地缓慢流淌,花花草草随风摇曳,但大多数时候还是一片黑暗,一片荒芜。

或者说,他存在于“他”的臆想世界里。

“他”开心起来,这个世界就会阳光明媚,碧空如洗;“他”不高兴的时候,这个世界就会狂风骤雨,“他”的身体出了任何反应,都会在他身上淋漓尽致的体现。

阴雨连绵,细细的雨水穿透他虚弱的身体,他并未被淋湿,但额头上却有细密的小水珠,他躺在地面上,大口大口的呼吸,他额头的水珠,是身体极度虚弱的冷汗。

谁也没注意,他已经生病了,而且病的不轻,但他只能一个人和病魔对抗,和心魔对抗。

他睫毛轻轻的翕动,伴随着雨水穿透他的脸庞,双手搭在一边,银灰色的眼瞳没有任何的生气。他的呼吸渐渐变得微弱,他咳嗽的时候甚至让嘴角会带一线血丝。

就快失去意识了吗?他想。

虽然斗争了这么多年挺不甘心的……但这样也好。

他轻轻的合上眼睛,泪水不争气的流了出来,泪水划过他的脸颊,他用手擦了擦眼睛,瞳孔里闪过一丝绝望,他彻底放弃了任何挣扎。

我不争了,也不想再抢了。

就这样吧。

夏天,以后就没有人跟你抢时间了。

“你没那么容易死的。”

那天他做了一个梦。

梦里战火横飞,满目疮痍,他一脸的血迹。

“起床了。”

他仍处在睡梦之中,眼角泛着泪花,嘴唇一张一合,似乎在呢喃着什么,走进了听才发现他轻轻说的词语是“妈妈”。

很遗憾,他的妈妈正在忙着照顾生病的夏天,早就把他忘在了脑后。

不对,她应该早就希望他消失了。

雨穿透了他的身体,他好像真的被淋湿了一样,他蜷曲着他瘦弱的身体,小小的身躯一抖一抖的,任凭风吹雨打,却只能独自一人在黑暗之中瑟瑟发抖。

“你要活下去。”

这时候的他已经失去了所有求生意识,但是很可惜,他并没有那么容易消失,更没那么容易就会死亡。

他只能躲在这个臆想的黑暗世界里,独自一个人躲在雨里瑟瑟发抖,随着电闪雷鸣,他一个人甚至哭不出声音。

他也是个孩子,他也害怕打雷,他也很害怕一个人站在雨里,他也会冷,他的心也是肉长的,也会疼,疼的撕心裂肺,肝肠寸断。

这么多年了,他没感受到父爱,更没感受到母爱,他一个人也可以活的很好,为什么要在乎那些拖累人的东西呢?

他被唤醒了,银灰色的眼眸里不再有绝望,而逐渐变得冰冷,不屑任何,不再在乎人的情感。

他不能再在雨里瑟瑟发抖了,他必须一个人站起来面对,因为没有一个人站在他的身后。

他将刘海儿上的一撮儿头发染成白色,戴上张扬的首饰,穿上他之前并不会尝试的外套。

就像他曾经火热的心,被冰狠狠地淬了一下,早已经遍体鳞伤,无法复原。

好像刀子在身上划过一般,疼,止不住的疼,胸口也是。

被雨淋湿的人,会很讨厌下雨天的。

你知道这儿多痛吗?他指了指自己的胸口。

他真的不想再体会一次了。

可是当他看见夏天恳求他时,他一瞬间就原谅了他。

或许不能说是原谅了吧。

“夏天,我没想帮你,”他开口,“可是我想要放过我自己了。”

“和你争抢了这么多年,我也腻味了。在深渊里待久了,居然也开始渴望光明了,”他自嘲地笑笑,“你太耀眼了。”

他笑了。

他不得不承认,夏天那小子有的最重要的一个东西,他没有。

善良。

至少他自认为没有。

这么多年用来掩盖失落的标志性爽朗笑声不见了,笑容是苦涩的,银灰色的眸子里依旧没有焕发着往日的光彩。

他紧紧咬着下唇,唇角的皮肤被咬破,猩红的鲜血顺着他的嘴角流下。

“我真想把我当年承受的痛苦都如数奉还给你,”他说,“可是即使我抢来了身体,也抢不来那帮人对你的爱。”

我一开始不懂为什么,可是后来我懂了。

“我堕入了万劫不复的深渊里,期待着有一个人能将我救赎,可是这么多人,没有一个愿意伸出手的。”

就好像那句“成魔啊 我求之不得”一样。

他接受一切,就像接受四季来临。

平静,乐观,邪魅,狂傲。

飞蛾扑火的时候,是因为那团火光太耀眼了,即使牺牲自己,也希望那个光亮能一直存在啊。

他终于笑了。
 不再在乎任何人的笑了。
 无牵无挂。

评论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